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蜜汁炖鱿鱼吴白结局是什么

蜜汁炖鱿鱼吴白结局是什么

蜜汁炖鱿鱼吴白结局是什么

《蜜汁炖鱿鱼》吴白是客串出演,在小说中并没有对他做过多的描述,不过在墨宝非宝另一部小说《密室困游鱼》中吴白结局和艾情在一起了。

吴白是韩商言的表弟,他还是KK战队的天才队长,他还是从12岁就开始喜欢艾情的人,艾情还有一个名字叫“appledog”,大家习惯叫她“狗狗”,她曾经是韩商言的队友,比吴白大三岁。

吴白是因为艾情所以才成为电竞选手的,他一路都在追随艾情的脚步,也成功的接近了艾情,并且把女神变成了自己的女朋友。

在电视剧中吴白饰演者是胡一天,他在官宣这个消息的时候用了吴白的一句话“我叫吴白,口天吴,白色的白”,这是小说中吴白向艾情介绍自己时说的话,而艾情也是第一个吴白告知真名的电竞圈女生。

原著小说中吴白和艾情都出场过,所以剧中也有关于他们两人的戏份,饰演艾情的是王真儿,这是一个赛场上很果敢,赛场下很有担当的女孩,她对吴白的人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非常期待这两人在剧中的戏份。

以上就是关于蜜汁炖鱿鱼吴白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蜜汁炖鱿鱼吴白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