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反黑路人甲高彬最后和谁在一起

反黑路人甲高彬最后和谁在一起

反黑路人甲高彬最后和谁在一起

高彬最后同蒋千霞在一起了。女中豪杰大姐大蒋千霞与小警察卧底高彬在逐渐相处的过程当中爱上了对方,每次千霞遇到危险,高彬总是第一个冲上前,在知道司徒信害千霞出车祸后,便直接发誓不再为这个人做卧底,对于千霞来说,高彬就是自己的王子,总有一天会一起走向幸福。

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千霞,高彬脑子里便浮现了两个人曾经在一起的画面。此时的高彬心像刀割一样疼,属于两个人共同的音乐声出现的时候,整个的画面都在透露着伤感。高彬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千霞能健健康康的站在自己的面前。

千霞因为自己身份的问题,所以一直都没有办法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就算连伤心去酒吧买醉,也没有人去理解安慰。喝醉的千霞在无意识的时候向高彬吐露过自己的真是想法表达了自己的爱意。面对眼前出了车祸的千霞,高彬看着这段视频的时候,心里五味杂陈。

后来的千霞终于苏醒,她醒来后问的第一句话就是对着高彬说:倘若我退出了帮派,你是愿意跟我在一起,还是想继续的留在那里。其实千霞能这么说便表示已经在表达对高彬的爱了,千霞这种示爱的方式特别符合她洒脱的个性。虽然高彬喜欢千霞,但是卧底的身份让他始终不能将爱说出口,有爱却不能爱的感情太过于揪心。

以上就是关于反黑路人甲高彬最后和谁在一起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反黑路人甲高彬最后和谁在一起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