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欢喜方圆有几个孩子

小欢喜方圆有几个孩子

小欢喜方圆有几个孩子

《小欢喜》方圆和童文洁只有一个儿子名叫方一凡,童文洁的姐姐有个孩子名叫林磊儿,因为姐姐去世,林磊儿没人照顾,因此住进了方圆家里。

方一凡的学习成绩很差,高三的时候不仅被分到基础班,还考了全班倒数第一名,尽管如此,方圆和童文洁并没有责怪方一凡,只是将他的漫画和玩具都没收了。方一凡的成绩虽然很差,但是他为人乐观,性格爽朗,虽然有时候会做出一些过分的事情,不过他内心并不坏,只不过是比较调皮而已。

林磊儿是方一凡的表弟,他的学习成绩十分优秀,第一次来到北京上学,就考了全校第一名,成功进入冲刺班,不过他仍旧对自己的成绩不满意,甚至还想再提升自己。

方一凡和林磊儿的性格完全相反,方一凡只知道玩,而林磊儿只知道学习,每时每刻都不忘做题,甚至还会自己跟自己下棋,可以说是神童了。

在部分观众眼里,方一凡就是一个不懂事的高中生,人设有些令人讨厌,但其实方一凡是一个善良的孩子,正处于青春期的他,难免会做出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

以上就是关于小欢喜方圆有几个孩子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小欢喜方圆有几个孩子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