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芦荟胶的浓度如何选

芦荟胶的浓度如何选

芦荟胶的浓度如何选

芦荟胶的浓度根据百分比来选。常见的芦荟胶浓度一般是92%或者98%。在生活当中选择92%浓度的芦荟胶就可以了,这种芦荟胶可以涂抹到全身各个部位。如果有特殊需求,可以选择浓度是98%的芦荟胶。

浓度是92%的芦荟胶,是最适合用来涂抹皮肤的。因为这种浓度的产品,在配方方面特别的温和,既不含有防腐剂,也没有人工色素。不但可以用来涂抹面部,还可以用来涂抹全身,就连头发都可以涂抹。

如果皮肤表面有伤口或者痘痘很严重,则可以选择浓度比较高的芦荟胶,比如说浓度是98%的就比较适合。如果皮肤特别的敏感,也可以选择这种浓度的产品或者选择比这种浓度还要高的产品,比如说99%的,但最好不要选择100%的,因为浓度过高,也会给皮肤带来负担,让皮肤出现一些问题。

这种产品常见的浓度有100% 、92%和98%,浓度越高代表产品中芦荟汁的含量越多。在选择这种产品的时候,一定要观察浓度,虽然并不是浓度越高的产品越好,但如果浓度小于40%,就不会产生明显的效果了。

另外如果浓度是100%的产品,最好不要涂抹身体每个部位,只涂抹在有伤口或者长痘痘的地方就可以了。如果大面积的涂抹,就会给肌肤造成负担。

以上就是关于芦荟胶的浓度如何选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芦荟胶的浓度如何选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