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弹少年团为何缺席伦敦演唱会

防弹少年团为何缺席伦敦演唱会

防弹少年团为何缺席伦敦演唱会

因为田柾国在休息的时候不小心撞伤脚后跟,伤势虽然不严重,没有伤筋动骨,但是医护人员在看过之后,依然建议他不要再进行舞蹈表演,否则可能会造成意想不到的后果,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经纪公司决定让田柾国休息一下。

田柾国是防弹少年团的成员,人气很高,有着自己的粉丝,而他和整个团队的关系也很好,一直以来大家都为了伦敦演出而加班加点的排练,希望可以把最好的自己展示给观众,可是意外这个东西总是说来就来,在田柾国撞伤后脚跟的情况下,为了不让他的伤势变的更严重,同时也是为了他今后着想,只能忍痛不让他参加。田柾国本人是非常想参加的,内心也经历了很长时间的纠结和挣扎,可是最后还是决定从大局考虑。防弹少年团自成名之后,人气一年比一年高,粉丝也越来越多,甚至红到了英国伦敦。如今的他们再也不是刚刚出道时的小透明,所以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就会被无限的放大,包括这次田柾国受伤,有人理解,也有人谴责他明知道要开演唱会了为什么还是这么不小心,说他会拖累团队,但是还好队友们都非常关心并且理解他,不会被那些流言蜚语所迷惑。

没有人不会出现意外受伤事件,更何况是工作强度很大的明星,所以我们要对他们多一些宽容和理解,为了给我们带来更完美的演出,他们真的付出了很多,在我们看不到地方努力着,未来继续支持他们吧。

以上就是关于防弹少年团为何缺席伦敦演唱会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防弹少年团为何缺席伦敦演唱会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