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秋天水乳适合滋润还是清爽的

秋天水乳适合滋润还是清爽的

秋天水乳适合滋润还是清爽的

通常来说秋季适合使用滋润型的水乳,但是具体还是要根据个人肤质、护肤需求等因素来选择水乳的类型。

对于北方人来说,季节变换是个重要的事情,进入秋季后,温度逐渐降低,闷热的空气也渐渐变得干爽,护肤品也需要进行更换。

干性肌肤不容易出油,脸部皮肤细腻,但是容易干燥缺水,因此容易脱皮、生成皱纹。干性肌肤在保养护理的时候要以补水、滋润为主,选用滋润型的水乳,保持肌肤水润状态,让肌肤不紧绷。

油性肌肤容易出油,脸部皮肤比较粗糙,皮质比较厚,因此容易生暗疮、青春痘、粉刺等。油性肌肤在保养护理的时候要以清洁、控油、补水为主,选用清爽控油类型的水乳,为肌肤补充水分,平衡面部油脂分泌。

敏感肌肤的角质层比较薄,面部容易出现红丝,在换季或者气温骤变的时候容易发红、瘙痒、刺痛。敏感肌肤在保养护理的时候要特别小心,选择比较温和不刺激的护肤品,使用的时候先进行过敏测试,确定没有问题之后再使用。

选择水乳首先要考虑的就是肤质,另外,还要考虑护肤需求、季节、所处环境等因素,考虑全面,选择出最合适的护肤品。

以上就是关于秋天水乳适合滋润还是清爽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秋天水乳适合滋润还是清爽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