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烁深爱陈芊芊为何要攻打花垣城

韩烁深爱陈芊芊为何要攻打花垣城

韩烁深爱陈芊芊为何要攻打花垣城

陈芊芊为了改变韩烁原来在剧本必死的结局决定流放他,只有这样才能改变他的命运。没想到韩烁因为这样误会了陈芊芊,两个人好不容易有了了解对方的机会,现在又开始误会了,韩烁因此黑化带兵攻打了花垣城。

在《传闻中的陈芊芊》这部剧中韩烁为了陈纤纤,数次违背自己父亲的命令,放弃攻打花垣城,还戴上了象征耻辱的手环,他这么做就是可以一直和陈芊芊在一起。七夕的时候,按照原本的剧情,韩烁是要用炸药炸掉花垣城,陈芊芊很着急想去阻止对方,却意外得知了韩烁为自己戴上手环的事情,这时陈芊芊很感动,也放弃了回到现实世界的机会,决定留在韩烁这个世界。

韩烁趁陈芊芊不注意点燃了印子,陈芊芊以为炸药即将爆炸,却没想到韩烁将埋在城中的炸药全部变成了烟花,这个场景十分用心,看着韩烁为自己做出的牺牲,陈芊芊终于确定了自己的心意。

陈芊芊为了改变韩烁原来的结局煞费苦心决定流放,韩烁心里很委屈,他觉得自己为对方做了那么多事情,但是陈芊芊却还是一个劲和他对抗,陈芊芊在这时也没有办法和他解释,所以两个人就这样陷入了僵局。

以上就是关于韩烁深爱陈芊芊为何要攻打花垣城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韩烁深爱陈芊芊为何要攻打花垣城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