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鸿烁和鸿熠结局有在一起了吗

鸿烁和鸿熠结局有在一起了吗

鸿烁和鸿熠结局有在一起了吗

目前剧情还未说明,但根据剧情推测,百里鸿烁和百里鸿熠的结局很难走到一起,百里鸿熠在剧中已经说明她是百里家的养女,还是敌国之女,两人最终还有会一战,所以结局应该是有些难在一起的,但也有剧情透露还是有机会在一起的。

电视剧里面百里鸿熠在军营中女扮男装,鸿烁经常和鸿熠戏耍打闹,再加上百里鸿烁一直守护着鸿熠,在鸿熠身边做她的守护神,因而他们两人是有一定的感情基础的,只不过由于是兄妹的关系,并没有说破彼此的感情,特别是鸿熠的养女身份被解开之后对百里家更是雪上加霜,鸿熠的母族是狼族和鸿烁所处的大峳国历来势不两立,从而导致两人最后终究会有一战。

这部剧里面,吴磊饰演百里鸿烁,而容祖儿扮演的百里鸿熠,他们俩个都是小戏骨,也塑造了很多角色,但由于在这部剧里面是第一次独挑大梁,因此也很受关注,两位主演在剧中演出的人物性格也很受喜爱。

在此剧中,前面各种伏笔铺垫显示百里鸿烁和鸿熠的结局不会太好,首先是因为男女主角是亲戚,属于兄妹关系,然后又引出来鸿熠是敌国养女,注定和百里鸿烁命中一战,但又因为两人从小一起长大,互相有感情,因此导致两人爱恨纠葛,但是在电视剧中鸿烁和鸿熠感情线埋藏的比较深,最终还是有机会走到一起的。

以上就是关于鸿烁和鸿熠结局有在一起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鸿烁和鸿熠结局有在一起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