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脸大应该留直刘海还是斜刘海

脸大应该留直刘海还是斜刘海

脸大应该留直刘海还是斜刘海

脸大的人应该去留斜刘海会比较好看,毕竟齐刘海虽然能够去遮盖住脸部多余的地方,但是适合上宽下窄的女生去剪一款这样的齐刘海,具备了脸型就是尖下巴小小的五官。

如果自己的眼睛太小的话再留齐刘海,刘海可能会遮住你的部分眉毛以及眼睛。厚厚的齐刘海遮盖之下你的眼睛会更小,所以如果你的眼睛本身就是内双或者是单眼皮不建议你去剪齐刘海,眼睛其实不化妆的时候没有那么的大,尤其刘海如果没有眼线的辅助让眼睛看上去小。所以尽可能的露出你的眼睛,反而会显得眼睛大一些。

颧骨很高齐刘海同样不适合你,因为齐刘海遮住了自己的额头,人们的视线更多集中在你的刘海以下的部位,就使颧骨的部位太过于突出,给人一种严肃刻板的感觉,还会显脸大显脸宽,放起齐刘海扎起头发或者是留上斜刘海的时候效果是会更加好一点,不仅修饰了你的颧骨,让你的脸部线条看上去更加柔和。

自己的咬肌很大的人下面会突出,下巴看上去比较方,并不是那么的尖尖的,下巴周围棱角比较明显,如果留齐刘海上宽下,宽脸也就会变得更加高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好看,所以选择斜刘海会比较适合脸大的人。

以上就是关于脸大应该留直刘海还是斜刘海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脸大应该留直刘海还是斜刘海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