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张子枫怕周迅

为什么张子枫怕周迅

为什么张子枫怕周迅

不是怕,确切的说可以说是敬畏吧,周迅是前辈,气场也很强大,张子枫本身性格就很内向,再加上地位不一样造成了张子枫不敢亲近的现象。向往的生活第1期节目组邀请到周迅做客,周迅和黄磊与何炅都是20多年的老友,相处间非常融洽,但是张子枫和彭昱畅这两个90后看到周迅却是异常畏惧,两个人都想给周迅倒水但谁也都不敢。

张子枫迟迟不敢给周迅送水,后来在聊天时何老师当众开玩笑讲给周迅听,他解释说因为周迅身上有仙气,这个仙气也就是她身上的气场,那个时候周迅坐在秋千上看起来确实有几分强大的气场,让人不敢靠近,周迅30多岁就拿了金马奖金鸡奖和金像奖,这都是中国影坛三个最具有分量的奖项,她也是华语乐坛第1位大满贯影后,是所有演员的偶像和前辈。

张子枫作为一位年轻演员,对于周迅的成就应该是如雷贯耳,这位拿过无数奖的大咖,她的高度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位神仙级别,看到地位尊崇的前辈出现在自己面前,难免会有一些胆怯和羞涩。

曾经和周迅一起拍过戏的辛芷蕾爆料,说和周迅拍戏时都会被她气场震撼,辛芷蕾本身也是一位演艺经历丰富的明星,她同样也会被周迅的气场所折服,更何况才刚刚成年的张子枫,所以这是一件正常的事情。

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张子枫怕周迅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为什么张子枫怕周迅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