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隐秘而伟大沈青禾身世是什么

隐秘而伟大沈青禾身世是什么

隐秘而伟大沈青禾身世是什么

沈青禾原本叫蔚青禾,是上海大富豪的女儿。沈青禾的父亲是有名的大富豪,手底下有很多的公司和工厂,而她的母亲则饱读诗书,是一个善良喜欢施舍的女人。曾经拥有美好童年的青禾过着非常富裕的生活,然而小公主一般的生活在她13岁的那年便结束了。

在青禾13岁的时候上海沦陷,蔚家因为当时不配合到来的日本人而遭到了灭门,本来青禾在这场惨绝人寰的斗争当中也难逃一死,但一个叫邵忆的男人将她从日本人的刀下救了出来。后来的青禾先被安排到了根据地随后又到了苏联上学,那时候的她成为了有名的学员。其实当年那个邵忆就是如今的夏继成,而青禾多年后也成了一名优秀的地下工作者。

从13岁被夏继承救的那一刻起,青禾便将夏继成当作自己内心当中的英雄,随后两个人相识并做搭档三年,青禾逐渐对夏继成产生了爱意。单纯的青禾认为这就是她理想中的爱情,自己的一辈子将离不开夏继成,然而这种想法在遇到了顾耀东之后发生了改变。

起初的时候青禾与耀东只是假扮恋人,而后两个人在逐渐的接触过程当中,青禾逐渐明白了她对夏继成的关心只是对战友以及对救命恩人的担心,这种感觉并非她理解的爱情。

以上就是关于隐秘而伟大沈青禾身世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隐秘而伟大沈青禾身世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