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嗨唱转起来洪一诺第几期

嗨唱转起来洪一诺第几期

嗨唱转起来洪一诺第几期

第四期。她在第一轮演唱了经典曲目《好想好想》,第二轮演唱了《追梦人》,最终顺利通关,留在了《嗨唱转起来》的舞台上。她向观众展现了声线醇厚的复古式唱法,引的现场嘉宾纷纷站起来叫好。

《嗨唱转起来》是湖南卫视主办的音乐类综艺节目。选手们纷纷以移动转盘的形式现身,而观众则会在规定时间内为他们投票,只有票数够高的才可以留下来。前来参加的有乐坛前辈,也有新生代歌手,还有非音乐专业的影视艺人。

参赛选手们在第一轮仅有一分钟的展示时间。洪一诺选择了影视剧《情深深雨濛濛》中的经典歌曲。当《好想好想》的前奏一响起,观众们的思绪就已被带到了多年之前。可见想要赢得票数,选择的曲目也很重要。选择影视剧经典曲目往往有一个好处,那就是歌手的声音还未响,观众的情绪就已经到位了。不过后续还是要靠歌手自己的声音。

她采用了自己一贯所擅长的复古唱腔,声音温润又悠扬,甜美而又不失稳重,瞬间感动了在场观众。立马就有嘉宾为她拉杆,所以她便随着转盘缓缓现身。只见洪一诺身穿一袭白色长裙,看起来仙气满满。

在她登场之后,现场嘉宾更是大赞她颜值高,最终她顺利晋级。第二轮她演唱了一首《追梦人》,发挥的依然很稳定,在一分半钟的时间内得到了足够的支持率,所以最后成功地留下了。

以上就是关于嗨唱转起来洪一诺第几期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嗨唱转起来洪一诺第几期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