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混皮用什么防晒

混皮用什么防晒

混皮用什么防晒

混皮可以使用质地清爽的防晒霜,有的防晒霜在涂上之后会显得特别腻,这对于混皮人士来说一点都不友好,还会影响到上妆之后的效果。

混皮一般都是T区爱出油,如果选择质地太过于腻的防晒霜在脸上,其实自己也会觉得难受。可以选择质地比较水润清爽的防晒喷雾,上妆也不会影响到妆容。如果不小心购买了质地比较腻的防晒霜,可以再买一个防晒粉饼,在涂了防晒霜之后拍一拍粉饼,可以减少油腻感。

混皮可以选择碧柔水感清爽保湿防晒凝露、HR美白防晒、SK唯白晶焕祛斑防晒、POLA维丝美白防晒等,有些防晒一开始上脸的时候会觉得油腻,但是被吸收之后就会显得好很多,有的还会跟底妆融为一体,把底妆烘托得更美。

在选购防晒时候,一定要注意防晒值和PA值,不是数值越大越好,而是要看你在太阳光下待的时间有多长,如果时间很长,需要购买数值比较大防晒霜,且要随时带在身上,时不时要涂一下。

以上就是关于混皮用什么防晒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混皮用什么防晒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