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性皮肤用什么粉底液

中性皮肤用什么粉底液

中性皮肤用什么粉底液

中性肌肤一般选择比较滋润的粉底液比较合适,中性肌肤是比较健康的肌肤,适合大多款式的粉底液,一般的粉底液质地比较轻薄,比较容易推开,并且上脸服帖,干性肌肤在夏季也可以很好的上妆。

粉底液一般用在化妆的第一步,涂上脸之后,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白皙的覆盖层,可以将面部的瑕疵遮盖住,调整肌肤的颜色,使肌肤颜色变得均匀,平时要选择与肤色相接近的粉底液,亚洲人的肌肤普遍偏黄,可以使用黄色的粉底液,上脸之后会使肤色更加细腻柔和。

干性肌肤想要塑造出理想的妆容,在上底妆之前,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避免出现卡粉现象,蘸取少量的粉底液,均匀地涂抹在脸颊、鼻尖、下巴、额头等位置,将粉底液推开时,可借助化妆工具,美妆蛋可以很好的将粉底液涂抹均匀,先将鼻子两侧的粉底液由内向外推开。

额头部分需要用打圈的方式将粉底液均匀涂抹,这样便可以打造出奶油肌的既视感,粉底液的遮盖力比较强,使用注意要适量,过多的粉底液涂抹在脸上,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

以上就是关于中性皮肤用什么粉底液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中性皮肤用什么粉底液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