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涂了粉底液毛孔更明显怎么回事

涂了粉底液毛孔更明显怎么回事

涂了粉底液毛孔更明显怎么回事

涂了粉底液之后毛孔变得明显可能是因为皮肤太干或者是粉底液的粉质粗,不适合使用,建议在妆前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换用适合的粉底液。

粉底液在日常护肤之后使用,附着在皮肤表层,遮盖皮肤的瑕疵、补正肌肤色彩、改善皮肤的质感,对脸部进行修饰。不过有些人在使用粉底液的时候,没有发挥出粉底液的作用,反而出现一些反常的现象。

粉底液能够遮盖粗大的毛孔,使用粉底液之后毛孔反而变得明显可能是以下几方面的原因:

1.皮肤干燥。当皮肤处于干燥缺水的状态时使用粉底液容易卡粉浮粉,会让毛孔看起来更加明显,建议在妆前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在粉底液中加入一些滋润的乳液或者精华液,这样粉底液和皮肤更贴合。

2.粉底液的粉质粗。粉底液的质量有好有坏,毛孔明显可能是因为使用的粉底液的颗粒太大,粉质粗糙,建议换用粉质细腻的粉底液。

3.手法不对。使用粉底液之前建议使用妆前乳或者隔离霜,平滑肌肤,遮盖毛孔。

以上就是关于涂了粉底液毛孔更明显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涂了粉底液毛孔更明显怎么回事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