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顾曼璐为什么不能生育

顾曼璐为什么不能生育

顾曼璐为什么不能生育

顾曼璐常年抽烟喝酒身体底子很差,再加上她经历了三次流产事件所以她再也不能生育了!

顾曼璐从十几岁就开始做舞女了,可能有些人认为舞女也有保持清白的,但真正清白的舞女根本赚不到足够的钱。所以顾曼璐只能牺牲自己,她早已经出卖了自己的身体。

做舞女的这些年里顾曼璐常年抽烟喝酒,这都是最基本的应酬。因为这些事情她的身体变得很差,她早已经不能和正常人相比较了。

这些年里顾曼璐先后流产两次,她的身体已经很不适合怀孕了。但是她还是想生个自己的孩子,所以当她怀上祝鸿才的孩子之后她是真的想好好把孩子生下来的。

可是没想到仅仅因为她和祝鸿才吵了一架就流产了,第三次流产之后医生说曼璐再也不能生孩子了。曼璐彻底失去了生育能力。

在得知自己不能生育之后曼璐才慢慢的心灰意冷,这导致她后来做出了借腹生子的错事。曼璐的人生充满了悲剧色彩。

以上就是关于顾曼璐为什么不能生育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顾曼璐为什么不能生育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