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乔燃喜欢方茴吗

乔燃喜欢方茴吗

乔燃喜欢方茴吗

《匆匆那年》中乔燃喜欢方茴但没有和方茴在一起,乔燃喜欢方茴不敢表白,发小陈寻追到了方茴,乔燃祝福陈寻和方茴,方茴和陈寻分手后乔燃还喜欢方茴,但依旧没追到方茴,最后还是一个人单身。

乔燃是第一个喜欢方茴的人,陈寻注意到方茴也是因为乔燃,方茴和乔燃是好朋友,高中时期经常一起抄笔记和写作业,乔燃还会给方茴讲解题目。

乔燃悄悄喜欢方茴,可方茴却被性格张扬的陈寻吸引了,陈寻也开始喜欢方茴,甚至故意引起方茴的注意,不想让方茴和乔燃过多接触,乔燃见陈寻和方茴郎有情妾有意就没有向方茴表白。

乔燃一直默默守护方茴,后来乔燃考上伦敦AA建筑学院出国留学,就更没机会追求方茴了。等乔燃回来的时候陈寻已经抛弃方茴和沈晓棠在一起了。

那时方茴还放不下陈寻,又不想伤害乔燃,因此方茴没有和乔燃在一起。大结局时方茴被父母送出国留学,乔燃依旧在伦敦上大学,所以结局没有在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乔燃喜欢方茴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乔燃喜欢方茴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