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摩天大楼被猥琐的是谁

摩天大楼被猥琐的是谁

摩天大楼被猥琐的是谁

被侵犯的是弟弟颜俊,这让弟弟留下了严重的心理阴影,最后甚至得了心理疾病,弟弟还去心理医院接受了治疗,姐姐为了保护弟弟不被父亲再次伤害,就隐瞒了真相,并且还承认被继父侵犯的是她,她为了不让弟弟受到父亲的折磨决定绑架父亲,并且杀掉父亲。

结果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姐姐钟美宝却突然死了,她的死亡让整栋楼的住户都非常吃惊,因为这个女孩平时非常热心,经常给邻居送点心和礼物,可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一般是不会和别人结怨的,所以大家都搞不清楚钟美宝是谁杀害的,随着警方对美女店长钟美宝的调查,真相好像就出现在眼前,钟美宝的童年生活非常痛苦。她的母亲嫁给了她继父颜永原这个混蛋,这个可怕的人毁了钟美宝的一生。

这部剧最值得人称赞的地方就是人们看到的真相,只是别人想让人看到的而已,真相往往藏在人们内心最深处,只要不说出来无人知晓,这些真相和秘密就会随着时间慢慢消失,最后再也找不到了,钟美宝是被父亲杀死的,她抓住了父亲想让父亲不要再伤害弟弟,她的朋友们都为了帮助钟美宝掩盖住她想要隐藏的真相,纷纷撒起了谎,并且伪装成不认识的样子。

以上就是关于摩天大楼被猥琐的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摩天大楼被猥琐的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