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绅探大结局

绅探大结局

绅探大结局

《绅探》大结局中,罗非联手秦小曼、杰明破获了很多诡异的杀人案,通过三个人的努力,他们找出背后的大Boss霍文斯,只不过这部剧结局时留下许多疑惑,或许还会播出第二季。

结局里我们得知,幕后最大的Boss就是心理医生霍文斯,在他刚出场的时候,大家都以为他是一个正派角色,但是通过罗非的调查,很多案件都牵扯到霍文斯,最终霍文斯被捕入狱,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霍文斯进监狱是故意的,他想找到明朝的玉佩,因为只有找到这枚玉佩,他才会是新的一任captain。

自从霍文斯进监狱之后,他总是疯疯癫癫,直到最后他想逃出监狱,其目的就是想重新开始,但是他已经没有退路了,所以他按下引爆炸弹的按钮,之后他就消失了。霍文斯的结局太过仓促,很多观众都看的云里雾里的。

除了案件上之外,罗非和秦小曼的感情线又是一大看点,不过结局里并没有说明两人在一起了,所以说应该会有第二季,毕竟结局时没有交代清楚,或许男主和女主会在第二季走到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绅探大结局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绅探大结局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