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宋少年志丁二到底是什么人

大宋少年志丁二到底是什么人

大宋少年志丁二到底是什么人

《大宋少年志》丁二是夏朝二皇子,身份极其尊贵,因为不受父亲的喜欢,所以才会到牢城营受罪,夏人目的是为了挑起大辽和大宋的争端。

丁二曾自己承认到“开封夏军暗探,以我为首”,赵简早就察觉到丁二的来历不简单,但元仲辛一直没有把丁二当回事,毕竟丁二在牢城营表现的很懦弱,将自己隐藏的很好,完全注意不到他的存在。

牢城营的囚犯之所以发起动乱,也是为了帮助丁二逃走,丁二这个人做事还蛮绝情的,那么多同僚死于禁军刀下,他一点感觉都没有,只想逃出牢城营回到夏朝,完成自己的霸业。

丁二本想安于现状,是赵简的话启发了他,他要为自己而活,这一次绝不会再受人鱼肉,丁二的城府很深,所以一定会有一番作为。

后期的剧情中,丁二还会出现,当初从牢城营离开的时候,丁二就说到有朝一日一定会回到赵简的身边,他很欣赏赵简,想要得到赵简,只不过元仲辛是不会同意的。

以上就是关于大宋少年志丁二到底是什么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大宋少年志丁二到底是什么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