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秦川为何转业回家原因

秦川为何转业回家原因

秦川为何转业回家原因

秦川之所以想要转业回家,是因为秦川的爸爸觉得当兵赚不了钱,于是他便一直找秦川的麻烦,秦川受不了父亲的折磨和压力,才提出了转业回家的申请,其实他本身是不愿意离开军营的。

《空降利刃》是一部军事题材的空军军旅电视剧,这部剧讲述了在实战化训练的要求下,空军某特战旅研究了新的作战方式并不断努力深入研究,并最终提升了战斗力、完成了重大任务的故事。在这部剧中秦川虽然不是主角,但是他也同样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剧中一开始因为秦川的疏忽,给了乔梁错误的地图坐标,导致了乔梁的牺牲,他便因此感到了负罪感,并且非常自责,但是这并不是他想要转业的原因,因为他是非常热爱军人这个职业的,而且他也有着很好的技术,想要通过自己的技术给空军的实战化训练出一份力。

而真正导致秦川想要转业的原因是他的父亲。秦川的父亲对他儿子一直当兵非常不满,他觉得当兵并不能赚到什么钱,便想要儿子转业,他经常找秦川的麻烦,让秦川非常烦躁,无法专心当兵,只能提出转业。

好在张启了解到秦川的真实想法之后,便一边很快安抚住了秦川的情绪,并让他继续呆在军中做事,一边找到了秦川的父亲,并成功地让他的父亲知难而退了,为军队留住了一个人才,也是为军队留住了一份技术。

以上就是关于秦川为何转业回家原因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秦川为何转业回家原因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