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宋少年志韦衙内喜欢谁

大宋少年志韦衙内喜欢谁

大宋少年志韦衙内喜欢谁

《大宋少年志》韦衙内喜欢的人是小景,当初之所以加入秘阁也是因为小景,不过小景喜欢的人是王宽。

韦衙内很喜欢美女,韦衙内本身没打算加入秘阁,但陆掌院说秘阁有小景和赵简,听到这样的消息后,韦衙内才会答应陆掌院加入秘阁。

韦衙内看起来飞扬跋扈的,其实他十分讲义气,很珍惜秘阁的朋友,只要七斋有难,韦衙内都会出面相救,从来没有犹豫的时候,这是最令人敬佩的地方,也是他最圈粉的地方。

虽然韦衙内没有薛映那样武功高强,没有王宽那样有学识有涵养,也没有小景那样单纯,但是他有一颗正义热血的心,只要有人对大宋的安危产生威胁,韦衙内会第一个站出来。

韦衙内虽喜爱玩乐,但他不沉迷,而且做事情有始有终,身边也都是非常正直且值得相信的朋友,而且该有担当的时候绝不含糊,这才是完美衙内,逍遥中存真心,衙内结局时并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他和薛映成为了最好的搭档。

以上就是关于大宋少年志韦衙内喜欢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大宋少年志韦衙内喜欢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