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三怎么发现小舞是魂兽的

唐三怎么发现小舞是魂兽的

唐三怎么发现小舞是魂兽的

是因为紫极魔瞳进化才发现的。在原著里面唐三的紫极魔瞳进化能够看到芥子空间,他的紫极魔瞳能力非常的厉害,所有的一切在他的眼中都无所遁形,所以他才能够看出小舞不同于人类的气息。

但是因为这是两个人的感情非常深厚,所以她根本不在乎小舞到底是不是人类,小舞虽然在他的面前并没有露出破绽也没有显出原形,但是在紫极魔瞳之下却能够看出小舞的身上有着紫色的气息,所以也正是这一点才暴露了她的本质。

小舞是大森林里面的十万年魂兽,她的本体是一只柔骨兔,因为后来唐三来到了史兰客学院报考,而小舞则跟着他一起来了。但是小舞非常担心学院里是否有魂斗罗级别的大师,因为只有魂斗罗级别的大师有可能看出她身上的端倪,也会发现她的真实身份。而唐三在看出小舞的真实身份之后其实内心并没有其他想法,因为两人不仅是朋友亲人他更是喜欢上了小舞,所以他根本不在乎她到底是何身份。

他曾经对小舞说过不管你是人还是魂兽,她都是唐三的亲人和他的爱人,所以这也说明了唐三和他的父亲一样,都是心存正义内心善良的人,他们对挚爱都是死心塌地,绝对不会因为她们的身份而产生差别。

以上就是关于唐三怎么发现小舞是魂兽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唐三怎么发现小舞是魂兽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