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老猢狲结局是什么

大江大河老猢狲结局是什么

大江大河老猢狲结局是什么

《大江大河》老猢狲的结局是变成好人了。老猢狲在剧中的人设并不讨喜,他是一个反派角色。老猢狲做事情只考虑自己的利益,所以在很多事情上,他做得都不地道。老猢狲最擅长的就是到处告状,不仅给宋运辉姐弟俩告状,而且还告小雷家和雷东宝的状。但是最后的结局中,老猢狲大彻大悟,变成了一个好人。

老猢狲没有太大的能力,他最擅长的就是做狐假虎威的事情。在那个动荡的年代中,老猢狲经常参与打砸抢的活动。他的行为招来更多人的反感,很多人都对老猢狲避而远之。老猢狲曾经想要陷害雷东宝,但值得庆幸的是他的陷害并没有成功。

老猢狲的行为遭到了众人的唾弃,甚至被村里的老人绑住,并且受到了一顿胖揍。雷东宝是个爽朗的人,本来很多人会认为他会对老猢狲展开报复行动,没想到雷东宝竟然原谅了老猢狲。连老猢狲本人都对此感到非常惊讶,大概就是因为雷东宝的原谅,才让老猢狲对自己的行为有了检讨。

随着故事的发展,老猢狲开始修生养息,在家里老老实实的呆着,不再出任何的坏主意。最大的反转还是因为雷东宝,他认为老猢狲是个可用之材,于是将卖兔毛的重担交给了他。老猢狲果然也没让雷东宝看走眼,顺利地完成了任务,而且还成为了兔毛收购站的站长。

以上就是关于大江大河老猢狲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大江大河老猢狲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