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朗朗找徐姑姑要广告费什么梗怎么回事

朗朗找徐姑姑要广告费什么梗怎么回事

朗朗找徐姑姑要广告费什么梗怎么回事

在电视剧安家当中,剧中的男主角徐文昌有一个特别的外号叫徐姑姑,在刚刚更新的剧情当中,徐姑姑提到了郎朗,所以说朗朗在微博上发表了微博,说要找徐姑姑要广告费,这也就是一个梗的由来。

之后徐文昌的扮演者罗晋也回应了这件事情,转发朗朗要广告费的微博,表示提钱很伤感情,等我再卖套洋房时,再补上广告费,两个人的互动十分的有趣,安家这部电视剧现在的热度很高,深受广大观众的喜欢。

这部电视剧就是由孙俪和罗晋领衔主演的,讲述的是一家房地产中介公司,担任经理的房似锦突然临危受命,去挽救业绩不断下滑的门店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另外在电视剧当中,男主角罗晋也深受大家的关注,他是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曾经毕业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所以演技不容置疑。

在这部电视剧当中,大家看到了很多无数符合实际生活当中的琐事,其实奇葩的邻居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房子就是一个人温暖的港湾,可即便港外再温暖也遇到不好的邻居,始终也会成为噩梦,一对水火不容的邻居,一家的孩子要练琴,另一家的男主人神经衰弱睡不好觉,于是两家发生了冲突,两家都找到房产中介,希望都能够解决这个矛盾。

以上就是关于朗朗找徐姑姑要广告费什么梗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朗朗找徐姑姑要广告费什么梗怎么回事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