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全职高手韩文清叶修什么关系

全职高手韩文清叶修什么关系

全职高手韩文清叶修什么关系

《全职高手》中韩文清和叶修亦敌亦友,他们是惺惺相惜的朋友,同时也是互相看不顺眼的竞争者。

韩文清和叶修隶属于不同的战队,韩文清是霸图战队的队长,而叶修是嘉世的队长,在荣耀前三个赛季中夺冠的都是叶修带领的嘉世,霸图战队接连三次输给了嘉世,韩文清对叶修也是又爱又恨。

韩文清和叶修也是最了解彼此的人,他们是赛场上的对手,只有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虽然韩文清总是输给叶修,但是他对叶修也是真的欣赏,因为他了解叶修的实力。

在叶修离开嘉世之后韩文清就相当于少了一个对手,同时他也少了一个欣赏的人,孙翔作为嘉世的新队长虽然用的是“一叶之秋”的游戏账号,但是却没能让韩文清当成对手,因为韩文清是真正欣赏叶修的人。

虽然韩文清在小说中的人设没有那么讨喜,但是对于他和叶修之间的情谊还是很让人欣赏的,韩文清是个直男,所以他表达对叶修的感情时也很直,他不会当着叶修的面说,但是却会在孙翔面前为叶修说话,这才是真正的强者。

以上就是关于全职高手韩文清叶修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全职高手韩文清叶修什么关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