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好妻子李家瑜哪一集恢复记忆

好妻子李家瑜哪一集恢复记忆

好妻子李家瑜哪一集恢复记忆

好妻子李家瑜第12集恢复记忆,她不小心掉落悬崖导致了失忆,忘记了自己过去的一切,也不记得自己还有一个家庭。在这个时候遇到了一直悉心照顾她的林天明,两个人在相处之中渐渐相爱了,可就在这个时候,李家瑜突然恢复了自己过去的记忆,原来她结过婚也有了一个对她不好的丈夫。

李家瑜之所以会掉下悬崖,是因为她在郊区散心的时候悲痛欲绝,不小心失足导致的,这一切都要来源于她无意中听到的那个秘密。原本以为她生活的非常幸福,丈夫对她也一直很好,她甚至还给自己的公公捐赠了部分肝脏,可做完手术以后,李家瑜却发现她的丈夫图谋已久。

原来她的丈夫早就和她最好的闺蜜好上了,但她却不想怨恨任何人,自己一个人去山间散步,没有想到掉落悬崖,有了后续一系列发生的事情。这个时候她找到了自己的真爱,也不想再回到那个让她悲痛欲绝的家里去了,于是想成全了自己过去的老公和闺蜜。

李家瑜相信他们两个在一起只是一时的痛快,以为瞒着她这位妻子感到非常的刺激,但是如果她从前夫的世界中彻底消失,想必前夫就会立刻明白自己这位妻子究竟对他如何,那位闺蜜不过是一时的乐趣罢了。

以上就是关于好妻子李家瑜哪一集恢复记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好妻子李家瑜哪一集恢复记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