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白起为什么不姓章

吴白起为什么不姓章

吴白起为什么不姓章

吴白起不姓章是因为他随了母亲的姓氏。他的母亲在生他之后不久就去世了,后来他的父亲续娶才有了他的弟弟,所以他和他的父亲以及他的同父异母的兄弟关系一直都并不和睦。

吴白起的母亲很早就去世了,给他留下了凤来仪所以他在钱财方面一直是挥霍无度的,他的父亲续娶了一房妻子但是吴白起并不接受,所以他之后将姓氏改成了母姓,所以他原本是随父姓的后来才改成了随母姓。他原本只是一个纨绔但是后来为了真爱才改了一身的毛病并且努力上进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大将军。

他和男主角徐晋两人也是不打不相识,两人之间的感情是好兄弟也是好战友,在作战的时候两人并肩配合的非常默契,吴白起本身的性格就是能玩爱闹的性格,和冷面王爷一起作战总是能把王爷带跑偏,他在这部剧中是一个搞笑担当,因为本身是纨绔子弟的缘故,他在追求傅宣的时候闹了很多笑话,结合他的性格来看,他也只是小孩子的调皮和胡闹罢了。

因为本身就是一个性格正直的人,加上有了心爱的姑娘,想要在心上人面前为自己正名,所以他磨练自己成为了一个顶天立地的大将军,也终于抱得了美人归,所以他的结局是其中比较完美的。

以上就是关于吴白起为什么不姓章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吴白起为什么不姓章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