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向真有几个男朋友

向真有几个男朋友

向真有几个男朋友

《青春斗》向真有三个男朋友,分别是赵聪、庄毅、关山。

《青春斗》剧中,向真有三任男友,而这三任男友分别见证了她人生至关重要的“转折点”,只可惜向真结局并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仿佛属于她的青春从未结束过。

向真第一任男友是赵聪,她与赵聪是大学同学,赵聪陪伴向真度过了大学四年的时光,在向真的心里赵聪真的很重要,以至于赵聪无故失踪的时候,向真拼命地想要找到赵聪。

赵聪因为家里出现了变故,不辞而别,等到再次出现向真身边时,身边的人事物都已经发生了变化,赵聪和向真回不到过去的时光了,但在彼此心里始终有非常重要的位置,这段感情被现实所打败。

向真第二任男友是庄毅,向真失去赵聪后一度陷入低迷期,是庄毅的出现让她的生活充满了色彩,只是向真一直把庄毅当做忘记赵聪的替代品,这对庄毅来说是不公平的,两人最后不了了之了。

而第三任男友关山是向真在工作上的合作伙伴,两人更像是合作关系,向真和他在一起完全没有甜蜜的感觉,这段感情很快就结束了,最主要的是关山很花心,完全不适合向真,以至于到头来向真还是孤家寡人一个。

以上就是关于向真有几个男朋友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向真有几个男朋友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