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陈皮皮父亲是谁

将夜陈皮皮父亲是谁

将夜陈皮皮父亲是谁

《将夜》陈皮皮的父亲是知守观的观主,别看陈皮皮是一个吃货,可是他并不是看起来那么简单,毕竟身为陈某的儿子,本身就不是什么小角色。

不过,陈皮皮根本不在乎什么名利的事情,他更想要做的事情是研究稀奇古怪的物件,和传递新教。

陈皮皮是从家里逃出来的,虽然他的家人也在找他,也知道他人在书院,不过并不会踏进书院,毕竟陈皮皮的父亲与夫子之间也是有着一段过去的往事,知守观观主居住在南海,一直都没有来过陆地。

知守观观主就是陈某,陈是姓,某是名,一个很普通的名字,观主自取之名,这就是世间仅次于夫子、柯浩然的强者----知守观观主之名(清静境后实力应只在夫子昊天之下),与夫子是同一年代生人,甚至活的更久,资质惊人,实力更是不容小觑,很是厉害。

陈皮皮来到书院后,成为了夫子的徒弟,家里的事情他就没怎么过问,毕竟身为知守观观主的儿子,本来就是一件很有压力的事情,但在书院的生活他感到很开心,所以也就懒得管家里的事情。

但是小说中,陈某最后死了,被人字符所击杀,陈某看到新生世界无比美好才心满意足的逝去。

以上就是关于将夜陈皮皮父亲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将夜陈皮皮父亲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