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雪国列车为什么不能停下来

雪国列车为什么不能停下来

雪国列车为什么不能停下来

为什么电影雪国列车中的列车不能停下来的呢?

一.雪国列车为什么不能停下来?

看过电影雪国列车的都知道,这部列车就像是没有目的地一样在不停的开,很多伙伴看到都觉得,为什么里面的列车不能停下来呢?

(图片来源:网络)

电影雪国列车是一部以科幻、灾难为题材的影片,作为一个科幻题材的故事,故事的主题所要表达的是最底层人民反抗阶级制度的政治寓言,故事以车厢为界限来表现不同的阶级,那么把故事场景则选择为列车,这列车不开就不算是个列车了。影片中的永动机应该是为列车永远开下去的科幻设定,再者,如果列车一旦停下来,那么列车的系统则会被打破,所有人都会被冻死。

二.雪国列车结局什么意思?

很多看完雪国列车都不明白它的结局是什么意思?其实该部影片是一个开放性的结局,在最后看到有两个孩子已经从列车中走下来还看到了一头北极熊,那么就暗示人类已经安全的活了下来,渡过了灾难。

以上就是雪国列车为什么不能停下来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影视娱乐)就能找到更多与之相关的文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