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幽冥不要神音了

为什么幽冥不要神音了

为什么幽冥不要神音了

幽冥不要神音是因为神音想要杀死他,神音是幽冥的使徒,他们两个人因为灵魂回路的原因非常暧昧,幽冥关心她身体的同时又担心她将自己杀死,幽冥这个人的性格本身设定就是冷酷无情。幽冥其实最开始的时候是关心自己的使徒的,但由于他是侵蚀者出身,养成了自私自利的习惯,除了对待和他青梅竹马的姐姐很温柔,对别人都很冷漠。

幽冥从一开始就知道使徒不会真心臣服于他,因为他杀死了对方的亲姐姐,神音一直想要报仇,所以才同意做了他的使徒。他在明知道对方心思的情况下还留她在身边,就是想时时刻刻锻炼自己的警惕性。

与此同时幽冥对她的冷漠也会让神音越来越恨他,她只要遭受磨难心里就越痛苦,灵魂回路进化的就越快,这一切都能够帮助幽冥提升自己的功力。他真正爱的人是特蕾娅,但是对使徒也有好感,神音恨幽冥王爵杀死了自己的双胞胎姐姐,但是因为二者灵魂回路相同,所以对他也有特别的感觉。

他们二人之间的关系本来就非常复杂,在幽冥感受到自己对使徒有好感的那一刻,他就想要让她从自己的身边消失。留有这样的一个人在身边,只会对他的生命造成威胁,而他这个人本就冷酷无情,根本不会把神音看在眼里。

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幽冥不要神音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为什么幽冥不要神音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