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花神跟天帝水神的关系

先花神跟天帝水神的关系

先花神跟天帝水神的关系

先花神跟天帝水神有情感纠葛。先花神和天帝有过感情但两人分开了,鲜花神选择了水神在一起,水神却被天帝赐婚娶了风神。先花神在风神和水神大婚的时候,费劲千辛万苦生下了她的孩子锦觅。预测到锦觅会有情劫,她不希望孩子和她一样,让孩子吃下了陨丹,让孩子断情绝爱。

锦觅一直生活在花界,被花界的一直保护的很好。天上掉下了一只焦黑的不知道是什么物种的东西。锦觅以为他和自己一样,只要把他种在土里,给他施点肥就可以很快复原。她还听说这样的物种都有会内丹,如果吃了内丹可以提高自己的法力。

说干就干的锦觅把那只不明物种放到了案板上,想去找内丹,却发现不明物种变成了一个男子的模样,身上还有和自己不一样的东西。那应该就是内丹吧,锦觅一边想一边刀也跟着落下,幸好不明物种醒了,避免自己被阉割的悲惨。

你醒了那锦觅我就是你的救命恩人,要学会知恩图报,锦觅要求他带自己离开,锦觅变成葡萄被旭凤带上了天界。锦觅的情劫是怎么逃都逃不过的,只能自己去经历去感受去爱,才在看到旭凤走的那一刻起,发现自己的心很疼,自己的嘴很苦,她才知道原来这就是爱。

以上就是关于先花神跟天帝水神的关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先花神跟天帝水神的关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