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瑛娘怎么找到的孩子

瑛娘怎么找到的孩子

瑛娘怎么找到的孩子

《娘道》中,瑛娘的三个女儿都是主动归来的,牢生长大后被时少卿带回孝兴,瑛娘有机会和孩子团聚。

瑛娘的盼娣、招娣当年跟着晁家班去了外地,老大和老二一直以为瑛娘死了,长大后她们不忘给瑛娘报仇,化身土匪劫持了隆延宗。

后来瑛娘背着柳条向百姓请罪,两个女儿因为当土匪不得不戴罪立功,瑛娘就这样和老大老二相认。

老三念娣小时候被卖给人贩子,林员外得知此事救下了念娣,念娣就这样成为了林家的大小姐,林员外死后,念娣为了要给瑛娘报仇主动嫁给隆延宗。

但后来误打误撞却成为了瑛娘的第五个孩子五儿的妻子。

瑛娘的牢生小时候被时少卿偷走了,十六年后,时少卿带牢生回国来到孝兴,但牢生已经成为亲日汉奸,瑛娘决定大义灭亲。

除了牢生以外,瑛娘的四个孩子都投身抗日事业中,十分伟大。

以上就是关于瑛娘怎么找到的孩子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瑛娘怎么找到的孩子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