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隐秘而伟大大的结局是什么

隐秘而伟大大的结局是什么

隐秘而伟大大的结局是什么

《隐秘而伟大》的结局是沈青禾完成了任务回到了顾耀东的身边。顾耀东当上警察之后,身上发生了许多匪夷所思的事情,他也从一个什么不懂,只有一腔热血的小警察,变成了一个共产党的情报人员。革命胜利之后,顾耀东成了警察局科长,最后在外执行任务的沈青禾也回到了他的身边。

刚刚成为警察的时候,耀东什么也不懂,甚至还给其他的同事增添了许多的麻烦。但是夏继成却一眼相中了他,知道经过培养之后,他一定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战士。后来耀东又认识了沈青禾,并且在相处的过程中与对方互相喜欢。虽然在这过程中他有些慢热,那最后还是获得了对方的一颗真心。

沈青禾的身份也并不简单,她是共党的老战士,是一名出色的情报人员。在她和夏继成的帮助之下,耀东慢慢的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老实人,变成了一个出色的情报人员。解放之后,顾耀东成了警察局的科长,在他匆忙赶回家,告诉父母不要把亭子间租出去的时候,却看到了打扮时髦,充满笑容的沈青禾。

久别重逢的一对恋人,看到彼此之后都非常的激动,在家门口就紧紧的搂在了一起,自此之后,顾耀东一家人圆满的生活在了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隐秘而伟大大的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隐秘而伟大大的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