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下一站是幸福元宋是何身份

下一站是幸福元宋是何身份

下一站是幸福元宋是何身份

元宋是富二代,他父亲是一位很成功的商人,和追贺繁星的叶鹿鸣是很好的朋友。父亲的朋友和自己儿子是情敌。父亲帮助好朋友出谋划策追贺繁星。元宋隐瞒富二代身份和贺繁星谈恋爱,元宋和贺繁星的爱情走向注定不会太顺。

元宋的亲生妈妈是一位植物研究家,爸妈在他很小的时候离婚了,后妈美音和元宋是很好的朋友。后妈美音很照顾元宋,和元宋一样都有共同的爱好,两个人也是无话不谈,会关心元宋的生活。之间美好的相处关系让贺繁星误会了,以为元宋是美音包养的。

这部剧中有个关系很有意思,美音和元宋爸爸是很好的夫妻。元宋爸爸和叶鹿鸣是很好的朋友,美音和元宋是母子的缘分,元宋和叶鹿鸣都喜欢贺繁星。元宋爸爸给叶鹿鸣出谋划策,后妈美音帮助元宋追贺繁星。看结局就知道美音更懂女人,女人最懂女人这是更古不变的道理。

元宋喜欢贺繁星,但是两人的年纪差距很大,贺繁星也因为这段恋情,变成了别人口中的“绿茶”。年长的贺繁星冷静理智,32岁了一直没有遇到喜欢的那个人,知道自己喜欢元宋,所以她选择隐瞒,对元宋的追求选择无视选择逃避。希望贺繁星最后放下所有的执念偏见,认真的享受爱情。

以上就是关于下一站是幸福元宋是何身份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下一站是幸福元宋是何身份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