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她们何安宁顾嘉一是结局怎样

亲爱的她们何安宁顾嘉一是结局怎样

亲爱的她们何安宁顾嘉一是结局怎样

《亲爱的她们》何安宁结局和顾嘉一在一起了。顾嘉一有一个强势的妈妈,而且她本身也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画家,本身家庭情况比较优越,而她的爱人何安宁则是一个漫画家,这两个人在职业上有共同语言,但是这两人在恋爱的时候并没有和家里坦白而是选择地下恋爱。

因为这两人并没有向家里坦白感情,所以顾嘉一的妈妈并不支持她的这段恋爱,顾嘉一的妈妈是马卫华也是宋丹丹扮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开小面馆的老板,她一直对女儿的婚事比较上心,马卫华希望自己的女儿是一个乖乖女,她身边也有一群好姐妹在照顾这母女二人。

她身边的姐妹们对顾嘉一也是各种疼爱,这些妈妈团们对于顾嘉一的感情都很关注,同时也因为她们的关注给顾嘉一带来了诸多烦恼,但是她和何安宁之间的感情非常好,并没有受到这些阿姨们的影响,两个人虽然没有家长的支持,但最后也收获了完美的爱情,电视剧的最后是一个大团圆的结局,最后妈妈们对她们也放手了支持她们的恋爱。

这部剧中不仅展示了年轻男女的爱情,同时也展现了一群一起走过暮年的老朋友们,她们约定放下世俗的烦恼一起去看世界,这样经历了几十年的友情真的很动人。

以上就是关于亲爱的她们何安宁顾嘉一是结局怎样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亲爱的她们何安宁顾嘉一是结局怎样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