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远大前程双龙会手环什么意思

远大前程双龙会手环什么意思

远大前程双龙会手环什么意思

手环的意思是实力和身份的象征。谁戴上它谁就变成了爷,所以当霍震霄在监狱里面戴上了这个手环之后,这个手环就变成了一个通行证,可以说戴上了他没有人是他的对手,也没有人敢和他动手,而这个手环就变成了一个护身符能够护他周全。

所以当霍震霄手上戴上了这个手环之后,监狱里的所有人看了他都对他退避三舍,而且对他恭敬有加,几乎没有人敢和他叫板,他的身份和地位有了质的上升,在监狱里就像土皇帝一样,吃饭有人伺候生活作息有人照顾周全。

所以双龙会的手环就是一个护身符,而霍震霄之所以进监狱就是为了救段香云,但没想到最后他被捕入狱,而他在监狱里面认识了自己的好兄弟陈峥,刚开始两人互相看不上眼,但是没想到在监狱里面经历的太多两人变成了好兄弟。在监狱里霍震霄两人还得罪了本地的第一大帮派海河帮,在监狱里面两人和他们大打出手几次险象环生。

而霍震霄的家事也不凡,他的母亲在天津是有势力的,在知道自己儿子进监狱之后她并没有第一时间动用自己的势力,而是仅用两招就让自己的儿子走出了监狱,在知道儿子和海河帮动武之后,直接派了一个高手进监狱保护儿子。

以上就是关于远大前程双龙会手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远大前程双龙会手环什么意思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