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护手霜和护脚霜的区别是什么

护手霜和护脚霜的区别是什么

护手霜和护脚霜的区别是什么

护手霜和护脚霜的成分和作用不一样,护手霜是针对手部皮肤设计的,护脚霜是根据脚部皮肤研发的,手部皮肤和脚部皮肤有很大区别,所以护手霜和护脚霜是不一样的。

护手霜和护脚霜都有滋润防干燥为主要功效,可手部皮肤每天风吹日晒雨淋,触摸大量物品,脚部只是待在鞋子中,所以护手霜的成分要比护脚霜更复杂有营养,也要更滋润一点。

而且护手霜的主要作用除了滋润之外还要嫩肤和抗衰老,护脚霜的主要作用则是滋润补水防皲裂,毕竟脚部衰老程度比手部更慢一些,每天受到的伤害也更少一点。

护脚霜所含的香料、香精等成分更少,因为用了护脚霜之后就穿袜子睡觉了,用了护手霜之后可能还要做其他事情,如果味道刺鼻会很难接受。

脚部因长期捂在鞋子里,比手部更容易感染细菌,所以部分护脚霜结合了实际情况会有抑制细菌的效果,而护手霜没有抑制细菌的效果,比护脚霜更容易产生细菌。

以上就是关于护手霜和护脚霜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护手霜和护脚霜的区别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