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宋少年志小景是坏人吗

大宋少年志小景是坏人吗

大宋少年志小景是坏人吗

《大宋少年志》小景不是坏人,她只是身份比较特殊。小景是渤海遗民,不是大宋人,但是她加入秘阁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为了能够发挥自己的作用。

小景是渤海遗族少女,出生在大宋,从小就受到了大宋文化的熏陶,学习的都是大宋的礼仪。小景给人的感觉就是中庸,她看起来有点萌蠢,但是你要真说她蠢,有时候办事又显得很利索,小景这个人设拿捏得其实很好。

而小景进入秘阁之后,表现其实很一般,而且本身也没有像其他小伙伴那样过硬的技能,所以她加入秘阁给人的感觉就像是“走后门”,但其实小景只是觉得自己是渤海遗族,就这一点能够帮上忙,这也是她加入秘阁的原因,而当王宽出现之后,小景觉得自己的生命里如同照进了一束光。

小景和王宽这对CP也特别甜,虽然王宽跟赵简有婚约,不过赵简却喜欢元仲辛,而王宽又对赵简没有什么感情。而小景和王宽又顺理成章在一起了,不少网友都很愿意看这对CP撒狗粮的画面。

以上就是关于大宋少年志小景是坏人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大宋少年志小景是坏人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