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奇妙男友2狮子为什么创立S组织

我的奇妙男友2狮子为什么创立S组织

我的奇妙男友2狮子为什么创立S组织

《我的奇妙男友2》中,狮子秋月白曾为人类的事业做出了贡献,可他却遭到了人类的背叛,因此他开始痛恨人类的自私,创立S组织,寻找与他相似的基因突变人,只为光明正大的在人类社会中生存,不需再躲躲藏藏。

每次招募新成员时,秋月白都会被问一遍为什么创立S组织,而他每一次都会讲一遍,但这个故事是秋月白六百年前的生命里,最不想提起的一件事情。

1983年,秋月白作为志愿者进入雪山实验基地,在那里度过了整整三年时间。秋月白之所以答应献身于人类基因密码的破解事业是因为孙博士。孙博士心地善良,他为了给自己的学生买米吃,倾尽了所有,因此二人互相欣赏,成为朋友。

虽然在这个过程中,秋月白受尽了折磨,可他依旧选择默默承受。秋月白并非普通人类,而是基因突变者,他能进行自愈,行动速度快,力大无穷,能够长生不老。作为普通人,在绝对的权利和力量面前都会恐惧像秋月白这样的人。

秋月白是一个有大爱的人,但人类却视他为怪物,不过秋月白并不这么认为,他想做好人,想与人类一样正常生活。奈何在雪崩之时,人类无情地抛弃了他,使他被埋在雪山中几百年。好在是,秋月白遇见了秋老,是他将秋月白带进城市中,给予他身份,让他光明正大的活着。

人心叵测,人类只想着自己的利益,此时的秋月白已经恨透了人类,于是开始寻找自己的同伴,扩大自己的团队,甚至寻找繁衍后代的方法。

以上就是关于我的奇妙男友2狮子为什么创立S组织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我的奇妙男友2狮子为什么创立S组织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