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氨基酸洗面奶和普通洗面奶的区别是什么

氨基酸洗面奶和普通洗面奶的区别是什么

氨基酸洗面奶和普通洗面奶的区别是什么

这两者的区别在于氨基酸洗面奶是指洗面奶成分中含有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成分。由于氨基酸表面活性剂通常也是呈弱酸性,虽然普通洗面奶也会有弱酸性,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普通洗面奶就一定有氨基酸表面活性剂。

氨基酸洗面奶和普通洗面奶基本上其实没有太大的区别,这两者都是同一种类的洗面奶,传统的洗面奶采取的清洁成分都是界面活性剂,而其中的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是具有发泡去污能力的椰子油和氨基酸盐分。

弱酸性的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ph值与人体肌肤相接近,加上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所以这样的洗面奶洗脸温和亲肤,对于敏感性肌肤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洗面奶,不会造成肌肤出现过敏。

普通洗面奶因为碱性比较高,所以很刺激皮肤,氨基酸洗面奶因为采取了弱酸性的氨基酸界面活性剂,所以温和肌肤刺激性很小,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去使用。相比其他的表面活性剂氨基酸,是采取天然成分和原料制作而来,氨基酸本身是呈现的弱酸性,正好贴切了肌肤的酸碱度,所以这款洗面奶并不会对肌肤酸碱度造成影响。

以上就是关于氨基酸洗面奶和普通洗面奶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氨基酸洗面奶和普通洗面奶的区别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