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郑爽和妍妍什么关系

郑爽和妍妍什么关系

郑爽和妍妍什么关系

妍妍是郑爽的替身,一般明星在拍戏的过程中总会找几个替身演员,来帮助自己完成一些动作、台词之类的。

替身一般都是隐藏在明星光环后面,无人问津,而郑爽的替身妍妍却与郑爽走的很近,经常一起出去逛街吃饭。

明星经常的暴露在大众的眼光下,所以说对于明星的身高样貌,大家还是非常熟悉的,而作为明星的替身,不仅脸要长得像,身材也不能与原身差的太远,而郑爽的替身妍妍,看照片与郑爽的相似度是真的高。从脸型到发型以及神态简直神相似,而且身材也是同样的瘦,身高也差不多。感觉真的像是现实版的“真假美猴王”。

其中郑爽与妍妍合作的节目《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这个节目我也看了一些,但真没有看出替身在哪......

在网上大家传言说妍妍是郑爽的光替,“光替”需要演员不断站位,完成灯光师的调光。由于前段时间郑爽的腰部受伤,不宜久站,所以让替身妍妍帮忙站位。郑爽之前也说因为她是一个不怎么爱争的女孩,所以现在她们俩走的很近。

再次感慨一下,这俩人长得也太像了!

以上就是关于郑爽和妍妍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郑爽和妍妍什么关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