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意欢是好人吗

如懿传意欢是好人吗

如懿传意欢是好人吗

意欢是好人,虽然她刚开始是太后的棋子,但对皇帝还有如懿都是一片真心。

意欢姓叶赫那拉氏,多年前叶赫那拉被清太祖努尔哈赤所灭,叶赫那拉首领临死前发毒誓,说即使叶赫那拉氏只剩下一个女子,也要灭了爱新觉罗。

当时一直是爱新觉罗统治,叶赫那拉氏已经衰败很久了,却突然要进宫为妃,虽然她长的很好看,但乾隆还是很提防她的,看在太后的面子上,乾隆封了意欢妃位。

不过,从始至终皇帝对意欢都一直都十分忌惮,不让其怀孕,意欢虽然是太后的人,却对皇帝十分深情,根据剧情,意欢早就喜欢上皇帝了,当时她才十三四岁,远远地一眼就对皇帝一见钟情,一直盼望着嫁给乾隆,如今终于实现愿望了。

意欢的身份决定了她不得善终,好不容易怀了孩子遭到魏嬿婉设计,之后得知皇帝一直防着自己,绝望的自焚而亡。

以上就是关于如懿传意欢是好人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如懿传意欢是好人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