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川凛是阴阳师吗

白川凛是阴阳师吗

白川凛是阴阳师吗

在《无心法师3》中白川凛是一个特别坏的阴阳师。无心在上海的一个岛上醒过来,所以剧情的发展是在上海这个地方开始的,随着剧情的逐渐递进,慢慢的就出现了一个名字叫做白川凛的日本阴阳师,这个阴阳师只是为了得到一个镜子,让上海发生了许多的怪事。

至于这个镜子的问题,正常来说这个镜子一定是一个特别厉害的法器了,要不然也不会有人争抢着要这个镜子,但是作为一个怪的人来拥有镜子,就会做很多的坏事,剧情当然也就不会让镜子落入坏人的手里了,为了争夺镜子也是避免不了很多的争斗的。

关于这个白川凛是一个日本人从小就训练着培养怪兽的,所以对怪兽的控制能力是特别的好的,但是白川凛拥有这个镜子就可以控制自己培养意外的怪兽,所以这是一个对于白川凛特别有用的法器,白川凛带了很多自己培养的怪兽去争夺这个镜子,虽然白川凛真的得到了这个镜子,但是无心也不是好惹的人,想到了治理白川凛的方法,而且也把白川凛手中的铜镜也打破了。

虽然在打破铜镜的时候想要彻底打败白川凛,不料让白川凛偷偷地逃跑了,这样无心没有想到会这样。但是知道白川凛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

以上就是关于白川凛是阴阳师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白川凛是阴阳师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