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战地迷情何文清和未婚妻范凤瑾结婚了吗

战地迷情何文清和未婚妻范凤瑾结婚了吗

战地迷情何文清和未婚妻范凤瑾结婚了吗

《战地迷情》何文清和未婚妻范凤瑾结婚了。这部电视剧何文清是男主,身份是一位商人,实际上他还有一个身份是地下共产党成员。范凤瑾和他是从小就被父母订了娃娃亲。刚开始彼此没有好感,通过长时间相处,和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最后喜结连理。

范凤瑾从国外留学回来,听闻有娃娃亲这事,就非常的反对,认为自己不会被封建迷信屈服。虽然对何文清没有好感,但是做了何文清最好的助手,两人一起为了革命事业努力拼搏。

两个人从一对冤家,变成彼此相爱的人,是这部电视剧最期待的地方。认为他们是很般配的,而且理念也是如此一致。虽然在那个动荡的时代,作为地下党员,随时都有可能会牺牲。但是为了国家和百姓的生命,他们把感情暂时放下。

《战地迷情》没有请一些有流量的演员,但是精彩的剧情,还有一些实力派演员的演出,让很多的观众觉得值得一看。不光讲诉了何文清和范凤瑾和感情故事。把战争年代,人们对生活的期望和信心表现得非常好,而且拍摄背景也没有过于华丽的场景,语言表达清晰流畅。通过专业演员的演绎,不为是一部好作品,同时结局也是美好的,让该发生的事情,得到好结果,应该在一起的人,幸福美满。

以上就是关于战地迷情何文清和未婚妻范凤瑾结婚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战地迷情何文清和未婚妻范凤瑾结婚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