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陆战之王黄晓萌喜欢谁

陆战之王黄晓萌喜欢谁

陆战之王黄晓萌喜欢谁

《陆战之王》黄晓萌喜欢的人是张能量,黄晓萌与张能量都是九旅的军人,刚进部队的时候二人便认识了,也是在相处的过程中喜欢上彼此,两人之间的互动也是超甜腻的。

黄晓萌出身于普通家庭,却有一颗爱国的心所以选择参军,黄晓萌虽然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其实她很坚强,而且反应敏捷,是通讯连重点培养的对象,黄晓萌在同期参军的女兵中成绩是最出色的,当然她也没少为班长惹麻烦,好在没有酿成大错,至于她和张能量之间的感情始终很稳定。

黄晓萌总是能够在张能量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在他身边,给予张能量继续战斗下去的勇气,如果说九旅之中对张能量影响最深的人除了牛努力之外接下来便是黄晓萌了。

此前张能量曾想要退出部队,是黄晓萌耐心劝导他,张能量才选择留下来的,所以说黄晓萌对张能量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虽然两人没有将喜欢彼此的心意用语言表达出来,但行动已经可以代表一切了。

以上就是关于陆战之王黄晓萌喜欢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陆战之王黄晓萌喜欢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