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北英语姐是谁

东北英语姐是谁

东北英语姐是谁

东北英语姐是一个短视频网红,凭借自己积累的粉丝参加了一档大型的综艺节目《奇葩说》,在这档节目里面她有了很惊艳的表现,尤其是诉说中年人的职场危机那一段得到了现场嘉宾杨幂的称赞。东北英语姐曾经是政府的英语翻译,但是她却选择放弃了二十多年的铁饭碗,选择重新找其他行当就业,因为她认为这份工作不适合她。

现场的嘉宾都感到很奇怪,毕竟她已经在这个行业里面工作了二十多年,这个时候说不适合,是不是有一些晚了。可是她却表示,任何时候放弃自己不喜欢的职业都不算晚,只能说她现在终于有能力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不是被迫为了生活而忙碌。

但是她在就业过程并不算很顺利,虽然她的年纪并不算很大,但是在应聘的过程中却被多个公司的hr拒绝,因为这些人都认为她人到中年,不能熬夜加班,也不能超过晚上12点,没有太多的精力来为公司做出业绩。

更重要的则是一种职场偏爱,她作为女性,把生活的重点放在家庭会更多一点,而和她同龄的男生更好找工作,是因为家里有老婆愿意操持家务,他们也能够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工作里。这样的观点显然得不到人们的认可,东北英语姐也在诉说着她的不易与困难。

以上就是关于东北英语姐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东北英语姐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