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头粉刺可不可以用手挤

黑头粉刺可不可以用手挤

黑头粉刺可不可以用手挤

黑头和粉刺不可以用手挤。因为黑头和粉刺往往是深入皮肤毛孔里的,即便是用粉刺针都很难将其弄出来,如果用手进行挤压那么很容易在皮肤上留下很深的毛孔,这样再使用毛孔收敛水也很难让毛孔变得细腻,所以用手挤压黑头和粉刺只会让皮肤毛孔变得更粗糙。

很多人在鼻头以及鼻翼的位置容易长黑头和粉刺,这些位置长黑头如果再经过挤压就很容易形成草莓鼻,而因为黑头和粉刺形成的原因都是因为毛孔堵塞之后油脂无法排出而形成的毛孔栓塞,而这种情况就可以用以油溶油的方式来消灭,比如可以在晚间卸妆时用卸妆油在有黑头和粉刺的部位重点揉搓,然后再用氨基酸洗面奶进行二次清洁,这样长时间下来就可以将黑头和粉刺溶解减轻。

即便是不化妆也可以用这种方法,因为脸部经过一天的时间会分泌一定油脂,而单用洗面奶很难将油脂完全洗掉,所以用卸妆油先卸一遍脸部的油脂就可以将脸上的油脂全都卸掉,然后再用洗面奶来清洁毛孔深处的垃圾即可。

用这种方式能够有效的溶解黑头和粉刺,但是也要注意在清洁过后需要用毛孔收敛水及时收敛,尤其是皮肤基础比较好的更不能用手去挤压,那样会显得皮肤问题格外明显。

以上就是关于黑头粉刺可不可以用手挤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黑头粉刺可不可以用手挤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