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唯美貌不可辜负韩绍苏叶在一起了吗

唯美貌不可辜负韩绍苏叶在一起了吗

唯美貌不可辜负韩绍苏叶在一起了吗

《唯美貌不可辜负》韩绍和苏叶在一起了,两人能够在一起十分不容易,好在他们没有错失彼此,两人很珍惜这段感情,并且决定携手共度此生。

韩绍和苏叶是高中同学,因为一场意外导致两人的命运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过因为苏叶姥姥给的“姥姥色口红”让苏叶和韩绍的命运再次发生改变,但无论两人之间发生怎样的变化,结局是没有改变的,苏叶和韩绍还是在一起了,这是最令人欣慰的地方。

韩绍对苏叶是一见钟情,苏叶长得很漂亮,几乎没有几个男生不会对苏叶动心,韩绍也是如此,剧中,苏叶被小混混调戏,韩绍出手相救,然而苏叶却被酒瓶伤到了眼角,导致眼角留下了疤痕,让苏叶变得很自卑。

穿越口红再次改写苏叶的命运,这一次苏叶选择欣然接受,她带着眼角的疤痕活出了精彩的人生,和韩绍也收获了爱情,她再也不会自卑了,美貌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

以上就是关于唯美貌不可辜负韩绍苏叶在一起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唯美貌不可辜负韩绍苏叶在一起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